第一瓶CHANEL香水-Coco Mademoiselle
 
作夢也沒想過,第一瓶CHANEL香水竟是別人送的,還是一位長輩。當知道她送我這禮物的時候,真是受寵若驚。因為還不算是很熟稔,讓我有點不好意思接收這禮物。收到後,我只好把它放進包包,回家才敢打開細看呢。
 
說真的,我挺喜歡這香水的味道。它偏向是花香,帶一點清甜,很有女人味的香味。後來,我到網站查一下,官方網站說「屬東方調—清新調,花朵的茉莉與玫瑰香調,如花瓣般輕盈。開瓶香味為佛手柑與柑橘;主體香味為東方茉莉與清晨的玫瑰花瓣;持續香味則是豐富的廣藿香、香根草、香草、白麝香。」這真的是不錯的香水。原本我就偏愛花香的,可不喜歡太甜的,它都做到了。
arrow
arrow

    蔓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