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無所不談,是多麼的幸福!
曾經最嚮往的事,如今卻成為了最無奈的痛。

 

曾經,讓對方知道自己的看法和感受是好事。
當最真實的想法讓對方有所負擔,那便是壞事了。

 

原來,對於最親近的人來說,我看來是這麼自私。
一句「很少考慮到別人的感受」,短短幾個字讓我不禁哭了。
毅然發現,很久沒有落淚,想不到是因為這緣故而重遇上痛。

 

我,沒有要破壞甚麼,更沒有要傷害任何人。
如果沒有為對方著想,應該用不著擔心、苦惱。
如果顧慮能讓對方快樂,我願意放棄更多,只是有點捨不得。
也許,人總是在不知情下傷害了別人,而活於自己的幸福當中。

 

我,不斷反思以往、思索現在、考慮將來。
原來,一切只是歸於原點。

也許,距離是最好的禮物。

arrow
arrow

    蔓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