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、二、三……
第十次了。我已經在心裡倒數第十次,彷彿這樣會加快時間流逝的速度。

三天後,我期待已久的旅行要來臨了。
雖然只是去台北數天,也足夠令我樂翻了。
不知道,到底是我愈來愈喜歡旅行,還是愈來愈不喜歡這個地方?
這一年多,我總是千方百計把假期串在一起,讓自己離開這地方一陣子。
每三個月,情緒會變得低落,胸口會感到悶悶,好像有甚麼在壓抑著,有點透不過氣來。

這個地方-香港是我出生、成長的地方。
曾經,我是多麼喜歡這裡,對自己的身份多麼自豪。
一切都過去了。

「禮、義、廉、恥」漸漸不存在了。
社會價值觀趨向物質主義,黑暗面也看多了。
心涼了

arrow
arrow

    蔓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