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,回到工作崗位,已經一個星期多了。
然而,我的靈魂還留在台灣,捨不得回來呢。

算起來,剛結束的旅程是第五次到台北了。想起第一次到台北的時候,是2007年的1月。那時候的我第一次跟朋友出國,還是兩個女生跑到陌生的地方旅行。那一次,算不上是愉快的旅程。不過,倒是讓我喜歡上台灣這地方。後來,我跟家人、不同的朋友也去這地方旅行。因此,三年之間,我已經去了五次。

更誇張的是,我發現我愈來愈喜歡這地方,愛慘了。雖然時間不多,只足夠遊台北而已。不一樣的是,這次旅程讓我認識了幾個要好的台灣朋友呢。不過,我以後總有機會去看看台灣其他美麗的地方。

「妳去哪裡旅行?」
「台北。」
「妳去第幾次了?」
「剛剛的是第五次。」
「第五次?!妳不會厭倦嗎?」
「不會,每一次都會發現特別的地方。」
「怪不得,妳捨不得回來了。」
「我想搬過去生活了。」
……

我,喜歡那裡的人情味。

arrow
arrow

    蔓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