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懶洋洋的我終於動筆了~~
雖然一直腦袋裡有很多很多想法,還是停滯不前...
當然,少不免動到我家裡的「庫存」呢!
這次我的試用品,是前陣子收到的Sasatinnie的戀愛份子面膜。(人家送的~~)
聽說那一款有7款,我收到的便是魚子滋養面膜 (Black Caviar Nourishing Mask)。
 
來,看一下樣子!(笑)
Sasatinnie mask-1  
 
我相信美女們家裡必定有面膜這類存貨。(我明白..這是不可缺少的...呵呵!)
不過,這款面膜的設計有點特別,不但可敷頸部,還採用雙重掛耳式的設計。
真的是很貼心的設計!(加分xd)
由於我沒法拍到正常的照片讓大家參考,只能嘗試用文字形容,麻煩美女們發揮想像力喔!
除了我們熟悉的面膜樣子,左右都有雙重耳掛,讓mask緊貼我們的皮膚。
再來,下巴部份也有耳掛,把它們向上拉緊掛於耳朵上,同時敷於全面和頸部了。
說實話,這個耳掛設計對我這種懶人真是很好用。(總不能靜下來...)
 
15分鐘後,記得把面膜撕下喔!
不浪費~~把剩下的精華塗於瞼上,按摩按摩…
說了一大堆,當然不會少了成果:
Sasatinnie mask-2  
 
看!緊緻度(上面)和水份(下面)都提升了。(玫瑰花也代表水份值喔)
看著這數字,便知道我最近太懶了。(原本的數值太低了)
不過,這也反映這mask挺不錯。
剛好我這款是修補受損肌膚,深層滋養乾燥肌膚。哈哈!
差點忘了說,它是Made in Taiwan喔!
arrow
arrow

    蔓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