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剛從台灣回來沒多久,人是回到工作位置沒錯,只是心還在渡假中。
這次敗家程度也不用說了,總之花很大就是了。((小聲的說
 
這趟終於買到Kelvin 老師的專業刷具組7件組了。之前一直都缺貨,害我每次都訂不到呢。老實說,吸引我的是價錢,7件刷具只需新台幣499元。儘管匯率比以往低很多,折合後也只是港幣140元,太便宜了吧。這價格哪裡找得到呢?何況,Kelvin 老師是台灣著名彩妝大師,他的出品質素一向都妻不錯喔。
 
刷具組的外面是不錯的PU皮,不會有塑膠的感覺。一共有三種顏色,分別是銀色、黑色、桃紅色。我選的是黑色,很優雅吧。它的size只有一個小長型錢包的大小,比我的Marc by Marc Jacob錢包還要小呢。在拉鍊那裡,有一個代表Kelvin 老師的水鑽小K作裝飾,很美吧。
 
 
來,看一下內裡的間隔!
 
7件分別是修容刷、腮紅刷、大眼影刷、中眼影刷、小眼影刷、雙頭眉刷和唇刷。筆刷是以木製成的,很好握,而且小小的以方便攜帶。至於毛質方面,是以尼龍毛、白尖羊毛製造,很輕、很柔軟。我掃在較敏感的頸部位置也沒有覺得不舒服呢。而且,用起來也很順手的。看來,我是買對囉!
arrow
arrow

    蔓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