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年,最後一天了。
時間飛逝,已進入最後的倒數階段了。

我,沒有跟大家去準備迎接跨年。相反,獨自一人靜靜地留在自己的小天地-我的房間。在我的腦海裡,不斷浮現一幕幕最深刻的片段。「甜、酸、苦、辣」是每年必然的感受。相同的分類、不同的程度,證明了我正在進步。

2010年,的確很豐富的一年。我,曾經在不適合的地方,學會了堅持、情緒管理。後來,我了解到自己的需要和配合。讓我更有信心安排未來的路。特別的是,一次的無心插柳,讓我因緣際會認識了一班台灣朋友。我更因此意外地認識了一位難得的知己。

對我來說,2011年將是重要的一年。我,沒有了年幼無知的借口。在改變現況之前,我必須先付出更多。這一年的目標很實際,我相信對未來有很大的幫助。

arrow
arrow

    蔓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